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

世界级怂包. 骂我就溜 绝不停留.

【Mxh】| 有36个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04

新手第一次写文

如有雷同私信删文(我是真的怂)

 

稍有点ooc

温馨沙雕风格

36子带龙凤胎

 

 

4、

方书剑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小丫头,小丫头也同样看着他。

“抱~~抱~~”像是不满意对方没有给予回应,小丫头挥动着肉肉的小胳膊,撒娇似的又朝着方书剑叫了两声。

方书剑脑子还没有清醒过来,身体就像是被操控了,木讷的弯下腰,任由小丫头的小肉胳膊环上了他的脖子。

总归是第一次抱孩子,面对怀里这只不停想往自己身上贴的小丫头,方书剑显得有些窘迫。

“你左手扶着她的背,右手托住她的大腿,让她坐在你小臂上。”就在方书剑束手无策的时候,一个极具磁性的声音飘了过来,是龚子棋。

龚子棋从刚刚就一直盯着这一大一小,看着方书剑笨拙的样子,他既好笑又感到着急,虽然他也是刚刚在医院里才学会了怎么抱小孩。

方书剑跟着龚子棋给的建议,轻轻的将小丫头抱在了怀里。

原来小孩子这么重啊,方书剑心想。一个两岁小丫头的重量其实对方书剑他们这群年轻男孩子不算什么,尤其还是他们这样的音乐剧演员,一个成年女演员都能够托举,又怎么会承受不了这样一个小丫头呢?可是,方书剑心里面还是紧张的不行,一想到怀里这是一个脆弱又鲜活的生命,他就不由自主的浑身僵硬。

小丫头似乎没有感觉到方书剑的紧张,她坐在方书剑的臂弯里,直勾勾的盯着方书剑看了好久,然后突然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。方书剑被这小丫头的笑容一下子勾了魂,盯着她看了好久才回过神来。

“她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方书剑回头问阿云嘎。

“糯儿。”

 

“糯儿?”方书剑轻声呼唤着怀里的人儿。

糯儿听见了自己的名字,将环着方书剑脖子的手锁的更紧了一些,小脑袋在方书剑的颈窝里来回蹭,奶声奶气的说:“爹地~香香~”

 

“嗡!”的一声,方书剑大脑当即当机。脑子里回荡着小丫头甜甜的“爹地”两字。

 

完蛋。

 

在场的人,包括方书剑在内,心想。

 

“妹妹,喜欢,哥哥。”坐在另一个病床上的奶包用手指指了指妹妹又指了指方书剑,虽然他能回答自己几岁叫什么,但奶包终究只是一个两岁的孩子,还没有办法很好的传达他想表达的意思。

“你是说,妹妹很喜欢方方哥哥是吗?”黄子弘凡跑到奶包的床边蹲下,捏着嗓子问。

小奶包盯着黄子点了点头。

 

糯儿心情的转变让病房里气氛变得温馨、轻松了许多,郑云龙拉了拉阿云嘎的衣袖,又向王晰抛去一个眼神,示意他们到病房外面来。

“你们想好了吗?这孩子怎么办?”郑云龙也不是委婉的人,一上来就开门见山。

“先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家属,不行就只能找一个好一点的孤儿院了。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 

“嘎子哥,晰哥,大龙哥,”张超拉开了病房的门,手里举着一个对折的白色信封,“这里有封信。”

就在刚才,郑云龙拉着阿云嘎和王晰出去了之后,病房里的五个男孩儿也聊起了奶包和糯儿该何去何从。

这时候,小糯儿搂着方书剑的脖子刚刚进入梦乡,小姑娘像是睡得很好,脸上还挂着甜甜的微笑。听到这个话题,方书剑抱着糯儿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些。

“我不想…”方书剑将自己的下巴抵在小糯儿搂着他的小胳膊上,他才抱着小丫头没半个小时就感觉有些离不开她了。

“我也不想…”黄子也收回了和奶包玩耍的手,搞得奶包一愣一愣的看着他,显然,他不是很懂他们在聊些什么。

就在这时,逻辑鬼才张超上线了:“既然这两个小家伙身体很好,没有被虐待的情况,又没有人在找这两个孩子,你们说,会不会是家长发生了不得已的事情了啊?没准留下了什么线索呢!”张超说得起劲,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想,他跑去翻看两个小家伙换下来的衣服和裤子,马佳他们四个像是看二愣子一样看着他,没有想到的是,最后,张超还真在奶包的裤子口袋里面找到了一个皱巴的信封。那一刻,张超便坚信了自己是个难得一遇的天才。

 

阿云嘎决定,先把小孩子都哄睡着了再打开这封充满未知的信。

待奶包沉沉的睡着了,方方也把小糯儿放回了病床上,八个人便围在了一起,阿云嘎在7双眼睛的注视下打开了信封。

 

你好:

 

善良的人,你好,谢谢你能够打开这封信,也请您一定要看完这封信。

 

奶包和糯儿是我17岁生日的晚上在一个夜店门口捡到的。我收养了他们。

因为,我和他们一样,也是孤儿,被人遗弃的孩子。

我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直到有一天,有一家人收养了我,那时候我才8岁。

他们都说我是上天的宠儿,我的养父养母十分的富有,他们能够给我优越的生活。

而事实并不是这样,

在那个家里,我每天过着非人的生活,被虐待,被强迫,被侮辱…

可我却没办法说出来,还要每天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。

17岁的生日夜,我悉数我人生值得留恋的东西,发现,好像什么都没有。

直到我捡到了这两只小东西,他们还那么小,眨巴着亮亮的大眼睛看着我。从此我便找到了生活的希望,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将他们培养长大,不让他们遭受我所遭受的一切。他们能够快乐,我生活里的一切痛苦都被似乎能被消磨掉。

可是

我怀了我养父的孩子,这件事被人知道了,大家都讽刺我,笑话我,议论我,说很多难听的话,他们什么都不了解,我真的很痛苦,我感觉自己真的活不下去了,但我不希望这两个纯洁无瑕的小东西被不干净的东西污染了,所以我写了这封信,并且让他们离开我去找一个能够好好照顾他们的人。

正在看这封信的人,可能我现在已经离开这个痛苦的世界了,又或许我很不幸的还在这个世界里苟延残喘。

但是,

求求你,

给我的两个宝贝找一个真正温暖的家吧

求求你了

求求你

这是我这苦不堪言的一生唯一的心愿

求求你了求求你

祝您的一生幸福相伴,谢谢。

 

 

 

TBC…

 

额好像有点沉闷了,后面就会比较欢快!相信我!

多多评论点赞吧!


评论(13)
热度(192)

© 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